close

 

 

有個小男孩和小女孩

 

他們從小就是青梅竹馬的好玩伴

 

還立志以後要一起讀一樣的學校

 

國小.國中.高中.大學

 

不過

 

就在他們要升高中這年

 

小男孩突然要搬家

 

這時小女孩急了

 

可是當他趕到小男孩家時

 

房屋已空

 

不過卻看到老舊的桌子上有一張信紙

 

還有小女孩最喜歡的那條項鍊

 

小女孩把信打開來

 

上頭寫著:

 

對不起

 

我先走了

 

沒能跟你說一聲

 

等我一有空

 

一定會回來找你

 

要等我

 

小女每天望呀望

 

等呀等

 

就這樣整整又過了一年

 

小女孩好傷心又好難過

 

因為一直看不到小男孩的身影

 

於是

 

小女孩決定出去找小男孩

 

可是是世界那麼大

 

說不定小男孩般去國外住也說不定

 

小女孩腦裡混亂

 

竟然沒看到一台車忽然衝過來

 

小女孩被送進醫院

 

正在緊急室急救

 

這時

 

小男孩回來找小女孩了

 

可是卻看不到小女孩

 

等到小男孩接收到訊息了

 

才知道小女孩在醫院

 

小男孩連忙趕過去

 

看到小女孩臉色蒼白

 

緊緊的抱住小女孩

 

說:我回來了;我回來了

 

只見小女孩剩沒幾口氣的說

 

回來就好能見到你我就滿足了

 

小女孩身上帶著她最喜歡的項鍊

 

這時小女孩斷氣了

 

倒在小男孩的手邊

 

小男孩好自責

 

如果早點回來就不會有這種事發生

 

如果我沒有很忙就不會有這種事發生

 

如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可是在多的如果再也換不回小女孩的生命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鄞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